bokee.net

博客

文章归档

<<   2024年   >>

01月 02月 03月 04月
05月 06月 07月 08月
09月 10月 11月 12月

自留地

新闻发布 (8篇) 展开   列表

访谈互联网软文圣手所志国

虽然所志国这个名字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还很陌生,但在2010年5月份开始。由于独树一帜的作品风格、一针见血的深度评论、深入浅出的实用分析。

阅读(10304) 评论(0) 2011-04-13 14:39

要旅游,找途牛!海南双飞5日来了!

海南双飞5日,畅游蜈支洲,含南山素斋,三亚进出(途牛旅游网)   【牛人专线】*产品▪独立成团▪透明行程▪专属服务▪品质保证▪牛人*   特色介绍 此线路为途牛会员独享特价,还可以使用50元/成人的抵用券哦! ★ 确保三亚玉海国际酒店3晚海景房,兴隆入住特色酒店。 ★ 三亚-兴隆-三亚-三亚,经典线路,更充实、更合理、更顺畅。 ★ 精华景点“南山、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一网打尽,摒弃景点堆砌,行程充实不忙碌。 ★ 正餐餐标25元/人/餐,另特别赠送南山素斋。 ★ 仅1个购物店:精选当地特色水晶,让您开心出游、放心购物。 ★ 多重赠送:海南当地贴心小礼包,海南岛岛服,7日旅游人身意外险。 ★ 报名即可确认往返航班、入住酒店,除去常规团队旅游的不确定因素,给您更多时间做出游准备。 ★行程中所用房型以酒店对外公布房型为准,大部分房间属

阅读(5023) 评论(7) 2010-12-09 16:49

金山回应360:360抹黑对手做法甚于“微点案”

针对360公司声明中污蔑金山在“微点案”中做伪证一事,金山网络表示,360公司公开抹黑金山的目的只有一个,即破打压一切可能威胁其商业利益的公司,实现其垄断强权之目标。

阅读(5603) 评论(0) 2010-12-08 18:00

三大微博齐上墙给力“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

本届峰会开创性地启动了三大微博同时直播模式,新浪微博、搜狐微博和腾讯微博对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进行了同步互动直播。借助微博较其他媒体更为突出的互动性、参与性,让本次活动成为了参会企业、与会来宾及广大网民的一场创新营销的盛宴。三大微博与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的牵手合作,代表了业界在此类会议举办形式和参与程序上的一次创新,凸显了《成功营销》对于创新的独到把握和深刻理解。参与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的互动,现场产生了3名幸运观众,各赢得ipad一台。

阅读(9073) 评论(5) 2010-11-30 16:18

美亦尔,做中国牛初乳*品牌!

美亦尔的宗旨就是通过创新的营养保健观念及优质的营养保健食品,为提高各年龄层人群及特殊体质人群的免疫力及营养不足提供基础和保障,帮助人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

阅读(3883) 评论(0) 2010-11-10 16:47

“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案例征集已近尾声

“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案例征集活动将于11月8日结束。届时,包括快消品、消费电子、服装、医药健康、汽车、金融、地产家居、城市旅游、电子商务和网络游戏等热门行业在内的创新营销案例,以及2010年令人瞩目的世博营销、汽车营销、体育营销等经典案例也将集中呈现。

阅读(9660) 评论(0) 2010-10-29 15:52

*:三大微博同步直播2010创新营销峰会

此次创新营销峰会,得到了新浪、腾讯、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大力支持,还将由此三大网站的微博进行现场互动直播。三大微博同时出现在“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会场,针对峰会直播互动,将显著提高峰会的参与度,有助于与会嘉宾对峰会主题——营销“轻”时代的战略创新,进行细致探讨,通过观点“上墙”的碰撞,激发与会嘉宾对网络时代营销创新意义的深入思考。

阅读(8068) 评论(0) 2010-10-2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