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ee.net

博客

文章归档

<<   2024年   >>

01月 02月 03月 04月
05月 06月 07月 08月
09月 10月 11月 12月

自留地

职场人事 (6篇) 展开   列表

5种“花儿”做不得

数据显示,有七成以上的职场新人觉得自己工作后不快乐,其中一个主要的问题是未处理好人际关系。

阅读(1310) 评论(0) 2011-12-21 14:14

何处安放受损的职场尊严

你是否和《失恋33天》的女主角一样,认为老板骂你是应该的,若老板对你不瞅不睬就等于是放弃你?你是否宁愿被老板诸多刁难甚至羞辱,也不愿放弃一份看似“体面”的工作?生存压力令不少职场人选择忍受一些侵犯自身尊严的行为。但这样做是否值得?万一尊严被侵犯,我们该如何应对? 人们对“职场尊严”更敏感 “尊严”是指人所拥有和具有的权利应被其他人所尊重,一旦受到侵害,轻者伤害了“尊严”,重者可能构成犯罪。飞尚

阅读(1141) 评论(0) 2011-12-13 13:18

信息污染肆虐职场 脑力工作者狠受伤害

当今社会,工作、生活都离不开信息,掌握有用的信息意味着有竞争力、人际关系广等。但物极必反,过量的信息让人无从选择,甚至形成“污染”,不仅影响办事效率,还会造成心理疲劳、神经功能失调。心理医生提醒,一种“信息污染综合征”正在蔓延,建议人们控制信息摄入,远离垃圾信息,以保障身心健康。

阅读(1247) 评论(0) 2011-12-13 13:16

你是否正在遭遇人生6大瓶颈

大多数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能超越出自己的背景。如果能超越出去,要么往好的方向转化,要么往坏的方向转化。但是大多数人都沿着父母或者从小受的教育划定的路线一直走下去。

阅读(1296) 评论(0) 2011-12-13 13:09

《福布斯》评出“十大*幸福工作”和“十大*痛苦工作”

你热爱你现在的职业么?你觉得你现在的工作让你很快乐充实么?据美国《福布斯》杂志12月12日报道,近日,一项由美国芝加哥大学国家研究组织进行的综合社会调查,公布了“十大*幸福工作”排行榜和“十大*痛苦工作”排行榜。让人吃惊的是,牧师、消防员和教师等成为*让人幸福的工作,而IT主管、法律职员和销售经理成了*让人痛苦的职业。

阅读(1138) 评论(0) 2011-12-12 14:07

史上*牛实习生:我在赶集网的两个月

很好的一个流水帐,很好的一个实习生案例,很好的一个职场现身说法,很好的用数据说话的实战例子,很好的鲶鱼!请仔细阅读,尤其是你们中刚刚踏入职场没几年的年轻人,看看一个大三的北邮学生是怎么震了赶集网的销售、数据挖掘、竞情分析、产品、团购、运营和电话销售。

阅读(2604) 评论(0) 2011-07-25 13:49